昨天一大早就去醫院報到準備產檢去了~
這次的產檢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都沒有浪費~
照超音波、上衛教課、還有看診聽報告~

從星期一的晚上開始,我跟老公就不斷的跟肚子裡的寶貝討論~
希望他可以在星期三產檢的這天早上"腳開開"
怎知我家寶貝還是不怎麼理我們這對父母親~
他這次有配合我們一點,不再是背對著我們了~
但還是把腳夾的緊緊的~
也看到寶貝開心的微笑喝著羊水

也看到寶貝不停的揮動雙手的打我的肚子~
醫生也問我有感覺到胎動嗎?
當然麻有,超明顯的哩^^

在結束超音波的檢查前,醫生阿姨告訴了我們寶貝的性別~
我的寶貝是個千金唷^^
我老公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嘴角竟然是偷偷的往上揚....
離開的超音波室,開心的告訴我~
他打破了他們辦公室生男生的魔咒~
明天上班要請大家喝飲料
天曉得他多想要個女兒~
打從一開始知道我懷孕的時候,他就不斷的告訴我~
他想要個女兒來跟他撒嬌...
好吧!!看你開心的模樣,我相信我家老公一定會很疼愛這個寶貝女兒的~
因為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