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唷~
不知不覺,我已經平安順利的把我家這顆"陳皮梅"給生下來了~
不知不覺,我也已經坐完月子,寶貝也滿月了~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寶貝女兒果然很給我面子~
讓她老媽胖了20KG,她出生的體重有"3590GM",身長有"54.5CM"
果然一點都不遜色,是個健康的寶寶^^
下一張(熱鍵:c)


回首這一個月以來的生活,很難用言語形容~
在待產的那個月,每天都想快點把她給生下來~
但把她生下來之後,卻又想到坐完月子要回台北上班把她丟在宜蘭,就好捨不得....
昨天12/25,是她滿月的日子~
一早把她帶回婆家祭拜祖先,又急忙的把她送回娘家~
就跟著老公上台北發送油飯了~
忙了一整天,整個身體都累癱了~
但整顆心卻是掛念著她
我終於知道那種為人母想念自己的小孩是怎樣的心情了~
自己一個人坐在化妝檯前,竟然放聲大哭啦!!!
才分開不到24小時,我就忍不住的一直想她
逼的老公差點把我帶回宜蘭去....
我沒有產後憂鬱症啦!!!
只是覺得小孩在我肚子裡有10個月
加上坐月子1個月~
忽然間離開她的身邊,那種感覺就是說不上來的"怪"

不過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長大~
當媽的我,覺得好驕傲!!!
下一張(熱鍵:c)


滿月的這天,第一次把女兒帶回婆家~
奶奶當然愛不釋手狂抱她可愛的小孫女囉!!!
在我坐月子這段期間,婆婆也是三天兩頭的探望這個小麻煩~
我想,今年過年家裡多了一個小搗蛋,可能會熱鬧不少唷!!!

下一張(熱鍵:c)

希望我的小苡慈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