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3/24這天,是我家寶貝女兒滿四個月的《大日子》
噗!!對她的這對爸媽來說是大日子啦!!

這天!我們夫妻倆跟我家笑弟都特地請了一天假回去幫寶貝收涎~
在此,特地感謝一下我家笑弟又去當辛苦的攝影師了!!!
才能幫我的寶貝女兒紀錄她收涎的感動回憶!!

首先,是由最疼愛小饅頭的外公幫她收涎,不過外公動作太快了~沒拍到
接著,回媽咪我的外婆家,找外婆的媽咪收涎

接著就是我們這群人的玩鬧啦!!
由於卡在上班時間,也沒有通知小饅頭的所有親戚
就我們這些個大人們開心的替她祝福

接著,回到奶奶家,帶著小饅頭回爸比的外婆家
找爸比的外公外婆和大舅媽收涎
呵呵!!!阿祖還包了紅包給小饅頭唷『習俗不用包的說,小饅頭又賺到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家小饅頭似乎太累了~一直都在夢周公~
回上一層(熱鍵:b)


結束完這些儀式後,我們前往醫院去接種預防針了!!!
其實根本沒有心思幫小饅頭紀錄這個打預防針的過程~
因為這小妞哭的好淒慘!!連打兩針預防針~
哭的模樣,讓她的這對父母眼淚差點飆出來『真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跟老公說~
下次寶貝打預防針我絕對不去~因為我怕我會哭!!!
此時的老公竟然回答我:我剛剛也差點掉眼淚~
可能是太疼小孩的原因吧!!!完蛋了,小饅頭可能會被我們寵壞

順便一提,我家小饅頭的成長紀錄~
出生時的體重:3590GM       4個月:6.4KG
出生時的身長:54.5CM        4個月:63.5CM
出生時的頭圍:33CM           4個月:40.5CM

我家小饅頭長大了!!!雖然不是大隻寶寶~
但是是個按照成長線圖長大的健康寶寶唷

愛笑的寶貝~爸比跟媽咪真的好愛妳唷!
妳要平安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