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媽的體諒,這星期帶著我的小饅頭上台北來找我們!
老是從老媽口中得知我的寶貝翻身過程
逗的他們倆老開心到不行~
而我們這對爸媽只能『耳聞』
下一張(熱鍵:c)

趁著我在洗澡的同時,老公跟老媽在房間跟寶貝玩的不亦樂呼...
同時聽到他們兩個在鬼叫,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哩~
原來是我家那顆饅頭正在表演翻身哩~
當然,我整個晚上都在懊惱沒看到我家這顆饅頭翻身
識相的她,在第二天一早起床清醒後馬上表演給她娘我看!
都來不及拍照記錄下來,太突然了!!!
不過我家這顆饅頭越大越懶,翻一次之後就等於給你顆糖吃~
大娘她休息去了!!
將來有機會再拍下來吧!!!

順帶一提,我家老公現在變的超感性了!!
以前不愛小孩的他,自從自己的寶貝女兒出生之後
對小孩的態度完全改變!
他看到他寶貝女兒翻身後竟然很感性的眼眶泛紅跟我說~
『我看到她翻身耶,好感動喔!!!』
這位爸爸,你完蛋了...以後你一定會被你女兒打敗!!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哇,因為我家老公最近工作上真的很不順遂~
只能用賽到爆來形容!!
朋友介紹了一個得到上海定居的工作給他~
沒想到我家這個爸爸一口就回絕了~
理由很簡單:要是我回來看女兒她不給我抱,我會哭
嗯...好吧!!
那~~~~~那就這樣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寶貝女兒剪頭髮了~
雖然一整個像男孩子,但我已經很努力把她弄成像女孩了!!
有沒有發現小饅頭又長大了許多呀!!!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