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原來我們的掌上明珠今天已經滿七個月了!!

小饅頭這一個月來成長的非常快...
說真的,當我跟老公聽到她的成長變化
真的很懊惱沒有辦法讓她待在我們身邊
就這樣錯過她的成長過程...
寶貝,對不起啦!!!
相信爸比媽咪是最愛妳的囉...

人家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現在的小孩似乎都不是如此了!!
我家小饅頭滿六個月的時候
就已經可以坐的很穩了!!

也開始吃稀飯了!!


也開始會爬了!!

在6/10的這一天,發現了她第一顆小白牙(是我幫她洗澡的時候發現的唷)
在6/24的這一天,發現了她第二顆小白牙

要分享一下我家這顆饅頭平常我所給她的營養成分
因為我家這顆饅頭在三個多月的時候就開始厭奶了
怕她營養不足的我,我在她滿四個月的時候
就開始加"米精"給她喝
四個月半月的時候就開始加"麥精"((要注意看牌子唷))
在這同時,我買了鈣粉跟營養素

據說,吃鈣粉會對小朋友的骨骼發育比較好
在長牙的時候比較有養分,比較不會發燒、哭鬧
剛開始,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買了鈣粉
但,我也不知道是鈣粉真的發揮了它的功用
還是我家這顆饅頭太厲害
確實在她長這兩顆牙的時候
所有人家說的症狀她都沒出現
讓帶她的外婆感到輕鬆無比....

至於營養素,據說是對抗現在夏天到了,病菌特多的情況下
增強她的抵抗力
而這顆饅頭似乎也對這兩樣東西產生了非常大的效果...
至少我覺得我的銀子沒有亂丟
因為她知道,這很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