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即將滿一歲半的寶貝,說來有些愧疚!!
為了爸比跟媽咪的前途~
我連手寫的成長紀錄都荒廢在角落邊
好久沒有動手更新了~

只好趕快暫時紀錄在這裡~
以免將來忘記了....

這個成長階段似乎沒長身高也長肉肉
依然維持在86cm、11kg
唯一長出來的是一堆牙齒~
慈慈的臼齒都發的差不多了
現在開始在長犬齒
超級會流口水的~
幸好最近變的更愛刷牙
這樣蛀牙問題應該可以少一點
(眼睛睜不開的媽咪,快點把我訂的牙刷送來啦)

現在會講的單字也很多了~
也會對著自己講自己的名字"慈慈"加上"寶貝"
手就很自動的比著自己
當我在大聲喊罵她的名字,也會跟著喊自己的名字然後大笑
我在叫慈慈把拔的名字~
她也跟著喊"裕、裕"(慈慈把拔的名字)

每次爸比在停車的時候,很愛指揮爸比停車
手不停的揮動,嘴裡喊著來來來...
現在每天晚上都跟外婆搶電話講,
每天一定要跟我說:"媽咪,愛你"
講完還有一堆聽不懂的話
才肯跟你bye!再見..(這兩句話也可以拖很久才掛電話)
變的很小雞婆,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幫忙提
只要完成一件事情,就會馬上拍手說自己好棒,說自己乖
現在我們回台北,都要用偷跑了!!(比以前更像小偷)因為她會大哭大鬧
慈慈變的很愛拍照,還會拿手機請你拍她!!
會擺POSE給你拍!!
拍完照一定要跑回來看自己拍的美不美(這肯定是我生的)

會自己找位置站好比YA(其實只會比一指)

最近有個壞習慣~
起床一定要抱著自己的寶貝(傳說中的大浴巾)
對著浴巾喊著寶貝寶貝~因為那是她的寶貝
問她,媽咪的寶貝是誰
很自然又比著自己(還不傻哩)

還有好多阿哩阿雜的一時想不起來
小孩的成長好像用言語都記錄不完
這一秒紀錄了!下一秒又多了個新鮮事...

但還是一句話~
每星期看著自己寶貝的成長變化
都有那種莫名的感動
時間過的好快~
距離我們一家三口相聚的日子又跨進了一大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