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八個月了!!
長這麼大了,從來都沒帶她去海邊玩過!!
偏偏這小妞又特別喜歡看海水...
因為海水裡面會有她喜歡的"魚魚"和"鴨鴨"原諒小孩的不懂事吧!!


不是我不帶她去玩水!!
因為她的老爸保護的太好~
她的阿公阿嬤怕危險....
但這次~跟朋友出遊,臨時起意去海邊玩水!!
慈慈的阿爸一個屁都不敢放!!爽啦!!
也因為臨時決定的!!
也沒把慈慈的泳裝帶出門,老媽我竟然也穿裙子出門!
真是糗斃了!!


第一次看到螃蟹,非常好奇的一直盯著牠看
也不敢摸牠...一直喊著聽不懂的話!!我知道~~
"妳怕了"

瞧!!你興奮的模樣~我也跟著妳開心了...


想帶妳下去玩玩海水~
老媽我跟著撩起裙擺...
怎知!妳死扒著我不敢放!!
怕的要命!!我也只好作罷了....
第一次的初體驗!應該算失敗~冏


還有個湊巧的事...
這個母女裝不是我刻意買的!!!
我的衣服是我自己購買的!!
而慈慈的衣服,是她的外婆我的老木買的!!
可以這麼的湊巧變成相似的母女裝....
那就~~~亮亮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