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好快喔!!!

 

這些日子一直跟老公討論慈慈滿兩歲的生日該怎麼慶祝?!

本來想在這小妞滿兩歲前帶她出國,算是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無奈!我家的老公真是太長進了...

最近不斷的在進修,根本就沒時間可以安排出國度假!!!

對於慈慈的成長,我還是要感謝我那個辛苦的阿母

而我也一直忘了要訓練慈慈戒尿布還有記憶力學習這些事情!!

但這些卻是一點一滴都被我的老媽給調教出來!!

慈慈已經不用尿布一段時間了!出門不小心尿出來也只有那麼一次

(在百貨公司出糗,搞得老爸被尿滿身,老媽用手接,櫃姐裝沒看見)

帶出門其實可以不包尿布,但也不曉得是不是女生的關係,她想尿尿時,路邊是不可以的!一定要帶去廁所~因為她害羞!!!

晚上睡覺還是不放心會幫這小妞包尿布,但起床時尿布都是乾的(尿布都是被阿嬤很粗魯的動作給玩壞了)

 

放上一段好不容易(真的是好不容易)錄到的一段自己念ABC的影片!

每次想要幫她拍照或錄影,就是搶我的相機!

雖然念的2266,但我知道這小妞的記憶力已經可以訓練跟學習了!!

書本上的動物、英文字母也都會認,還會很雞婆的要教我們....

 

慈慈也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多了許多我來不及記錄的回憶

說話的態度跟動作,講話的口氣也越來越像大人!

雖然還是常講一些火星文,但火星文當中總是會夾帶著幾句聽的懂的話

 每星期回去總是會聽到或看到她又有不一樣的表現

講什麼做什麼都聽得懂!但越來越會耍個性、耍心機.....

很多事情都精的要命,連每樣東西、每件衣服誰買的誰送的,都講的一清二楚!!

慈慈的新玩具 

就連這個新玩具是婆婆買來送她的,開心的一直講"奶奶買的"

面對責罵,卻總是選擇裝聾裝傻裝沒看見,也不道歉....

再不然就是跟你對罵.....唉!!傷腦筋!!

我還是依然期待著妳快快長大,好想好想早點把你接回身邊!!!

因為你阿公說,妳每天都當管家婆一直管他一直管他,你阿公都快瘋了!!想要快點把你趕出門了

雖然妳的拗脾氣很讓我傷腦筋,但是你筋直的時候卻是很討喜!!

希望妳長大後還可以這麼樣的討喜可愛!!!

喜歡在眾人面前表演,掌聲越多你就表演的越開心!!

 

雖然沒有每天看到妳,但我跟你阿爸卻是每天重複看你的照片跟影片!!!

但,坦白說,我們卻還是很珍惜你還沒有在我們身邊的日子....

因為,妳在阿嬤身邊是幸福的!我跟你阿爸在台北逍遙也是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