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星期六的這一天,是七夕情人節,也是大家提早慶祝父親節的一天!!!

前一晚跟著婆家人去龍門聚會,接近中午,我們就到大溪的網元漁坊吃大餐去了!!!

IMG_0461.JPG  

這張合照還是婆婆要求要拍的哩!!!

除了我是正港媳婦以外,其餘的就是準媳婦囉!!  

婆婆生了三個兒子,我嫁的就是中間那個剛剛好就是那個....那個...

 

吃完了午餐已經接近三點了!!!回到宜蘭....

那兩對熱血沸騰的情侶們當然去進行下一個情人節活動!!!

而我們這對老夫老妻只好守在家陪著大小姐睡午覺.....

晚上的羅東街道鬧哄哄,到處都有著情人節的味道!!

偏偏我那個無趣的老公只肯守在家裡跟他的小情人過節!!!

可惡!!結果~~就出現了這堆東東!!!

IMG_0479.JPG  

看慈慈愛她爸愛的哩!!!這張還是她要求我拍的!!!這小妞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情人節快樂.jpg

還要求她爸跟她做一模一樣的動作!!

想當初,我那木頭老公才不會跟我一起裝可愛拍照哩!!!

  

這段話,是慈慈整個晚上一直跟她爸玩樂的影片!!

     

而講故事給爸爸聽,則是送給爸爸的禮物!!

各位看官,對我公平嗎???

媽媽懷她十月辛苦,對我的撒嬌根本就不及她爸的十分之一

偏偏這個爸爸情人運又很強,搶走了我也要小情人的夢!!

這輩子.....我註定就是這個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