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0.JPG  

二寶又長大囉!!!

這一個多月以來,我都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因為自從我沒上班之後,就把慈慈帶在身邊照顧!

晚上跟著這小妞一起睡覺,無奈她的無影腳非常厲害!

不時的就會往我肚子上大力的踹下去!!

害我不時該該叫,就超擔心二寶是否安好!

一進去診間,聽到了心跳聲和二寶的身影~

呼....幸好沒事!!不然我真的很對不起我自己!!

知道17周的二寶已經有著13公分的大小!!200G的重量!

一切發展正常,確實讓我放了不少的心...

但這隻二寶真的比姊姊當初來的小隻一點,還是讓我有點小擔心!

怪我這個媽吃的不多!

去醫院量卻比懷孕前的體重多了一公斤!!

回到家量發現....騙校為

產檢這次,我特地問了醫生可以幫我看性別嗎?

醫生終於幫我看了!!嗯....

女兒的機率比較高唷!!看兩腿之間沒有東西~

女生啦!!!

哈哈!!!我當下只能說.....

親愛的老公,你上輩子一定太多情人了!!

阿我上輩子一定長得醜不拉嘰>"<

不是重男輕女的我,卻從懷第一胎開始就擔心婆家的心態!!

當天晚上,前往龍門參加家族聚會,我就馬上告知婆婆

肚子裡的寶寶又是個女娃!!

我完全沒辦法想像婆婆的表情是開心的!!!

我整個傻眼!!!

婆婆跟我說,又是個女兒不錯阿!!

不用再生了,好好養好好教育最重要!!!

雖然女兒以後要嫁人,但只要教育好,觀念對什麼都沒問題了!!

我瞬間彷彿吃了定心丸....開心的不得了!!

我仔細想想,是不是因為婆婆生了三個兒子

而這三個兒子加起來都不及慈慈一個的貼心跟撒嬌....

或許是我的慈慈救了我吧!!我想~

IMG_0467.JPG  

看他們兩老對慈慈的疼愛,我就更加放心了!

IMG_04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