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62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un 22 Wed 2005 10:59
  • 插曲

插曲一:
唉唷~~怎麼辦,我的辦公桌上一堆帳還沒入,一堆事情還沒做....
哈哈~~好爽唷,我的設計圖都畫完了,明天沒事做....

哇哩咧@#$%^
什麼麻...刺激我=.=


插曲二:
同事問我,為什麼有男朋友了,身上還要搞的香香的??
拜託,你身上香香的,那是我口水的功勞耶...
最好是啦~~你口水臭死了....
呿~~香的哩...不然~~再試一下...

啊~~一陣狂叫...加上笑聲...
碰~~又有個人被我踢到床底下去囉!!
還自得其樂的告訴我~~咦..這樣也不錯睡!!
"頭在床上,腳在地上"~~~這樣叫不錯睡唷~"~


我的媽呀~~救命唷!!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大芋頭忽然間接到他老媽打來的電話,沒頭緒的亂罵一通~~
他當然知道他媽又為了他弟的事情在念他,只不過無辜的他並不想聽~~
就把手機拿在手上晃來晃去,丟來丟去~~我只覺得奇怪,他幹麻不好好講電話,竟然在玩手機~
他回答我說:我媽又在念了,我不想聽=.=(看到那個舉動,沒有人不笑翻的)
哇哩咧~~掛掉電話後竟然告訴我~~
你要習慣要學習,以後嫁到他家面對他媽最好的方法就是~
"左耳進,右耳出",因為他媽太愛碎碎念了!
雖然還沒嫁進門,但我老早就知道他媽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先罵了再說...
我那無辜的老公每次都當炮灰..被罵的很冤枉他也無所謂~~
這一個星期已經為了他弟莫名其妙被罵了兩次他也不在乎~
可是我非常的不平衡,也替他感到委屈~~
氣到我告訴他說~~我不嫁了!!幹麻自己沒犯錯還要被罵,你也不吭聲!!
他竟然回答我:不可以,不准不嫁!!要學習不在乎這樣才會快樂!!
哇哩咧~~什麼麻...
氣就氣他幹麻每次都要替他弟頂罪~
幹麻每次被罵都可以無所謂~~
脾氣那麼好幹麻啦~~
真是的~~臭王八蛋~

難怪我媽一天到晚說他是"憨兒子"~~~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