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忍了好久終於滿四個月了~
老公心疼我每天洗澡面對洗頭的恐懼~
於是,在滿四個月的那一天,挑選了"良辰吉時"~
剪頭髮去囉~~~

俐落的短髮其實讓我整個人輕鬆了不少~
不過,發福的臉還是蓋不住即將為人母的肥胖~
哈哈!!!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誇張的四個月肚子^^

這是正面喔~看不清楚嗎?
再一張~

這是側面~
呵呵~
紀錄一下我誇張的肚肚~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星期開始,就莫名的感覺到我的肚子裡一直不斷的在蠕動....
是胎動嗎?剛開始我是這麼的懷疑~~
也上網查詢了很多資料~
基本上要邁入16週開始,才會有明顯的感覺到胎動~
但也有人滿三個月就有胎動的感覺~
因人而異吧!!!

這星期的我15周多~
我ㄧ直納悶是不是肚子的寶寶在踢我...
於是,在我多方求證的結果下~~
哈哈!!真的是我的小寶貝在跟我玩啦!!
竟然還一度被某位媽媽質疑我是不是已經懷孕五個多月了~
我的寶寶成長迅速....

昨晚,我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當baby不斷的在踢踢小腳~
只要我的手伸過去摸摸我的肚子,他就停止了~
拿開沒多久,他又開始玩了~
我興奮的跟孩子的爹說~你家寶貝在跟我玩~
看的出來他很羨慕的樣子~
因為他感受不到..現在也還看不到肚皮上變化~
無法跟他的小孩做互動....sorry la!!
這是媽媽的權利

初次感受胎動的感覺真的很奇妙,但心裡面真的踏實多了~
期待他的到來....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的喜事真的是接二連三一直來~
今年年初我跟大芋頭完成了終身大事之後~
就不斷的去喝朋友們的喜酒~
就連懷孕後,我還是不在乎習俗的禁忌,愛湊熱鬧的跑去~
結果~我果然.....太鐵齒了
本以為在我的肚子上貼了個紅包,沒想到還是抵擋不住"新娘的喜氣"
那時的我果然又出血了~
被婆婆禁止從現在開始不准去喝喜酒...
(我就這樣錯過了可以整人的好時機)
我娘也去幫我求了一張符要我貼在房門口~
(每天都會被那張符紙嚇到)
兩個媽媽都這麼嚴謹的看待這件事了,我想,我真的該乖乖聽話了~~~
所以啦!!各位好友們,如果你們要結婚麻煩過了今年再跟我說~
不然,我沒辦法參加去沾沾喜氣啦!!!

除了結婚的喜事外,我覺得~連懷孕這檔事都會傳染~
身邊的朋友也是一個個傳出懷孕的消息~
預產期都跟我差不多....連老公的同事也是不斷的傳出懷孕的消息~
大家真的都搶著生"射手鼠寶寶"-身邊的朋友加上我有五個唷^^
不只射手鼠寶寶唷~還有很多牛寶寶也準備要出頭囉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6/5這天早晨請床的我,精神特別好~
因為又要去醫院做產檢,又可以看到我肚子裡的小寶貝了~~


這天的我,已經將近14周了,所以安排了做"頸部透明帶-唐氏兒篩檢"
幸好去照了超音波,baby一切都還很健康
頸部的厚度低於危險值....

也去挨了一針去做抽血檢查還有驗尿~
那一針....真痛
害我到現在手還是瘀青的~
這次產檢照的超音波有好多照片~
可惜都黑麻麻的~
不過至少在看的時候很清楚的看到小寶貝的調皮
當我家老公看到baby又成長了許多的那瞬間~
我看到他轉過頭對我微笑,手又比著螢幕~
感覺到他真的很興奮很期待要當爸爸~
快結束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又順口問了醫生可以看到性別嗎?
醫生說還看不清楚,但醫生還是順便要幫我看一下~
但!!沒想到我家寶貝竟然...竟然耍脾氣的翻過身~
就股起了他的背面對著我們~

吼唷...這個小朋友,你很愛跟你娘唱反調唷~
在進超音波室的時候我就叫你腳開開,你還更故意降子對待我們的好奇心~
沒關係啦!!你健康就好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