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慈慈一歲三個月了

時間過的太快了啦!!我家寶貝長大了!!

在學講話的小妞,每次見到她,總是會出現些驚人的話語出現...

現在的我非常享受她用甜甜又帶點撒嬌的聲音喊著媽媽...

還有喊"嬤"的聲音...超好聽的啦!!!(不好意思,好像每個為娘的都這樣)

現在的她,喊人的非常的準確...也告訴著我,其實我是個不付責任的媽媽

慈慈懂事了,做錯事的她,現在只有棍子拿起來,手抓起來打~

她都知道她被修理了.....此時的她開始找救兵(就是阿公跟阿嬤)

一直想把這小孩帶在身邊,但卻一直因為現實環境的因素而作罷

一直努力想要組成一個家,只好捨棄親情面對著這殘酷的現實...

最近的我們,陪小孩的時間變少了....所以紀錄寶貝的照片也變少了!!

看了多媽跟Emma媽媽紀錄的小孩成長

就覺得我可以不用紀錄了!!因為每個小孩的成長在每個階段都大致相同的感覺

會講的,會做的...都麻大同小異....

所以...多媽...就請容許我偷懶嚕!!

稍微紀錄一下我家那顆搗蛋鬼的成長紀錄好了!!

因為今天早上,我娘又帶著這小妞去醫院接種日本腦炎疫苗

(愛哭愛叫的小妞,每次都會用尖銳的聲音嚇壞在場的小朋友)

身高:84.5cm

體重:10.2kg

最近的我變的很愛哭~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很好,晚上吃完晚餐就有很多爸媽

帶著跟慈慈一樣大小的小女孩在外面手牽手散步...

嘴裡也一樣講著不清不楚的話....就又讓我想起我的寶貝女兒

症頭又牙起來了...我竟然在場大哭(幸好我ㄤ以最快的速度把我帶走)

我總覺得,我一點一滴的錯過小孩子的成長~~

親愛的寶貝...阿木真的對不起妳啦!!!

我很愛妳啦!!!係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