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日本玩了五天回來,我的臉就因為發炎,都紅腫起了好多顆小紅豆>"<~~
我的寶貝老公因為擔心一直急著要帶我去看醫生..這是當晚感動的第一次..
在診所外面等看診的時間,他竟然開口問我說...
"寶貝ㄚ..我們有沒有可能在一年內存夠一百萬,明年就結婚生小芋頭啊??"
哇哇哇...這是求婚嗎??
平常都是我一直問你要不要娶我,現在卻相反了...這是當晚感動的第二次..
不曉得是我去日本這幾天連通電話都沒給,才讓他發現沒有我不行吧!!

不過,我真的聽到他的話,我真的在心裡偷笑,其實我們早就有計劃要結婚..
只不過本來計劃三年內...現在卻急於一年內...這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結果..
其實根本不可能馬上實現,不過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每次問你...
我是你的誰,你總是會回答我:我的寶貝我的老婆啊....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女人就被征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