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太累還是怎樣...
昨晚睡覺睡到一半,腳腳又抽筋了~~
天啊~~我好久沒有腳抽筋了~~
痛痛痛....痛啊!!
急忙搖醒我家的大芋頭...
狂叫,快點幫我,我腳又抽筋了...
沒想到我家大芋頭忽然間坐起來,抓起我的左腳後...按摩=.=
我又大叫了~~喂,我腳抽筋啦...
"喔"了一聲後,把我的腳掌往上扳..
咦...手竟然放掉了,原來他睡著了=.=
我又叫醒他一次,他就再往上扳...
咦..他手又放掉了,又睡著了...
哇哩咧~~坐著也能睡...
心想,算了..我自己解決好了>"<
砰的一聲....他倒在床上又開始打呼了=.=
看他那種樣子,即使我的腳抽筋抽的讓我很難受,我竟然會覺得好笑也覺得他很可愛!!




中午,打電話罵他,為什麼我昨天腳抽筋你不幫我..??(怒)
啊~~你沒叫我,我不知道啊...
開始形容他昨晚的爆笑行為...
一邊講..電話的兩頭狂笑...一直跟我解釋你真的很累..
我當然知道你很累啊...所以我不怪你..
不過我下次一定要錄起來....
還敢笑我半夜說夢話...你自己還不是都意識不清楚...笑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