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以來,常跟大芋頭吵架!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脾氣也滿不穩定的!
昨晚,兩個人陷入掙扎..(因為卡在某些因素讓他想上台北卻不能上來)... 
所以,兩個人又起了口角...也不知道誰對誰錯... 
可愛的他竟然打電話去跟我爸媽"討救兵"啦!!! 心機重啦!!
就知道我會聽爸媽的話竟然來這一招!! 可惡可惡!!! 
然後,我就只有挨我爸媽的罵....(慘慘慘)... 兩個人的戰爭,只好提早結束= = 
只不過,爸媽在念我的同時,竟然跟我說... 
"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男孩子,他們可以很放心的把我交給他"(爸爸說) 
"他真的很愛你也很在乎你,你就不要再任性耍脾氣了"(媽媽說) 
聽到爸媽瘋狂稱讚他...我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ㄟ,竟然都不挺你們的寶貝女兒...竟然還直誇對方!@#$%^&* 好吧!!
不過聽到爸媽對他的肯定,我就快樂了許多!! 
爸爸說...雖然我跟大芋頭交往那麼久,也不太能確定我們的未來... 
不過,他看到大芋頭對我的重視,讓他很感動,也讓爸爸看到他的改變!! 
在一起這將近八年的日子,大芋頭每次到我家總是一副害羞靦腆樣... 
當他打電話跟爸媽求救時,爸媽緊張的要命... 哈哈~~超級好笑的啦!! 
不過,這陣子我真的認為他不是很重視我了... 
但,現在證實了我所有的猜測...哈哈,我又錯了!! 
嗯...等他回台北,回到我身邊,我會好好補償的!! 現在的我~~開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