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每天早上起床會看到昨夜整理隔天要穿的衣服就放在我手伸出來就拿的到的地方!
只要早上出門前下大雨,就會收到大芋頭傳來提醒關心的短訊或者是貼在洗手間鏡子上的小紙條,要我多穿點衣服,騎車慢一點,早餐記得吃之類的關心!
雖然只是小小的關心及動作,卻總是讓我有很窩心的感覺!!
嗯~一直以來覺得這樣的生活其實很簡單...
很平淡卻不乏味!!
相處久的兩個人,存在的默契似乎是感情長久下去的因素!!
雖然在一起已經九年了,雖然彼此之間並沒有婚姻的約束!
但卻有著長久走下去的動力!!
這樣的生活,我很滿足~也很感動!!
情侶之前有誰不鬥嘴不吵架ㄋ??
不過現在都說好了,在最火熱的時間點彼此都不出聲!
但只要有一方先低頭,另外一方一定得接受!!而且別再提這檔事了~
這樣合好的很快唷~~真的!!
給大家參考參考^^

希望我的朋友們~大家都甜甜蜜蜜~幸福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