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覺得我的Honey是個超級超級大木頭..

即將要結束墾丁的旅行,當天下午撥了通電話問他,會不會來機場接我?
他就是冷冷的回答我:不然哩???
哇靠...要就要,不要就不要,這是什麼回答啦...(一把無名火湧了上來)
悲情女:那台北冷不冷??   有沒有下雨???
大木頭:"冷"   "現在沒雨"
悲情女:那你要怎麼來接我??
大木頭:騎機車阿(哇靠靠靠...既然冷,你還是堅持騎著喔兜麥來接我@@,好吧!有總比沒有好)
悲情女:喔!!好吧!!那記得幫我帶件外套~

直到了要上飛機前的那一刻跟他確定了到達台北的時間(晚上九點),就沒再多講了~
到了台北拿了行李,那可愛的大木頭竟然面帶著微笑站在門口等我@@
哇靠,N百年沒對我這麼好的男人竟然就站在我面前等著幫我拿行李
真是讓我受精了!!噗....是受驚啦
悲情女:機車呢??
大木頭:在停車場~
悲情女:怎麼會?????
噗噗...原來有個討厭鬼不到九點就到機場門口等我了~(但我們延遲了近半小時)
不過他繞了好幾圈,一直被警衛趕走~
無奈~只好停進去停車場(這不是重點)
當我開了車門,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哇靠靠靠~~是令我懷念已久的"鹹水雞"啦

悲情女的結論:完全搞不懂我家大木頭的想法~既然想要讓我開心也不是用這種方法麻~不過,我還是有那麼點小小的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