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
而我,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要學會知足~懂得取捨~這是老天給我最大的幸福感!!

這些日子為了新家的事,搞的我跟大芋頭的情緒多少都受了點影響~
也為了此事,害大芋頭跟他媽媽起了點小衝突,發生了不愉快的小插曲

終於決定在今天晚上要交屋了~心裡面多少還是帶著雀躍的心情來迎接這個好消息~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又要迎接下一個重重的難關~
這個假日我們選擇往所有的家具店及B&Q、IKEA等這類的大賣場走~
為了新家的佈置而準備!只能逛不能買~~心癢癢的~怪不是滋味!!
不過逛了一整天下來,已經得到結論~也發現了我們想要的東西~
一切就等交屋後要瘋狂採購囉

雖然逛的腳酸又抽筋~逛的眼花又撩亂~逛的全身都酸痛~
卻一點都不覺得累~有種幸福的甜蜜感!!

兩個人為了目標在努力~
我知道幸福離我很近~~就在不遠處了^^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