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是好笑又噁心!!

自從老公到這間公司上班後開始,每天都要早起早出門的他~
都會在要出門前或出房間前,都會偷偷的親我一下!!
很愛我的時候會親嘴巴,敷衍我的時候會親額頭或臉頰!!!
吵架的時候當然就不親啦!!!
這樣的情況已經維持了很久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但偶爾他也會有忘記或來不及的時候!!!
我就會跟他說,吼!!!你今天早上出門沒親我
甜蜜鬥嘴戰就會這樣莫名其妙展開啦!!!

哈哈,偏題了...
話說今天早上,正要準備偷親我的他,正像個小偷一樣走到我旁邊來~
那時的我可能正好背對他吧!!!怎知,他的"鹹豬嘴"已經低下頭接近我剩下不到幾公分
姑娘我剛好轉身,哈哈!!正中目標
我竟然被嚇醒啦@@
第一個動作當然就是像被偷親一樣趕快擦嘴!!
想想,不對,親我的一定是我老公!!
趕緊把眼睛張開,就看見一個人一直站在那裡笑
真是夠了...

或許是一些小動作吧!!
會讓我覺得更愛他!!!
這世界上幸福的人很多很多~
而我們只是這世界上的其中一對【幸福小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