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換上另一套床組之後~
以前從不跟我搶棉被的老公...
竟然每天晚上睡覺前就會開始跟我搶棉被

每天晚上睡覺前,兩個人似乎會躺在床上經歷一場"棉被大戰"後~
才能放過對方,讓對方睡覺~
不是互相把對方踢下床
就是把所有棉被捲到自己身體底下啦!!
應該很多人都降子吧!!

每次都搶輸我的老公~
就會開始裝可憐~
整個人縮到床的最邊邊~拿了自己的衣服蓋在身上~
嗚嗚嗚~哭訴著:我怎麼那麼可憐啦!!!要娶一個惡妻!!!
不然就是很凶悍的告訴我!!!
現在是晚上睡覺時間,這個床是我買的~你給我滾出去~

我覺得~我才是可憐的受害者!!!
家有惡夫
來人ㄚ!!!快來救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