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的聖誕紀念日,只有"爆笑"可以形容...

將以我敏銳的第六感來談論如此荒繆的故事~
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我家老公似乎是從月初就開始詢問我戒指戴幾號?
聰明的他,拐了好幾個彎問我,但我還是沒有仔細回答!!!
12/24那天下班回家後,他就跟我說,他要跟華叔去買WII的週邊商品~
我就只好把機車借給他們騎(他的借人了,晚上才會歸還)...
晚上回到家一起看電視的同時,竟然在那邊"玩弄"我的手~
此時的我,更覺得怪了!!!   不過當時的我沒有想太多~
睡覺時,躺在床上聊天時,他竟然又開始問起戒圍的事情了!!!
不甘心的他,竟然去拿"尺"來量啦!!!!
吼!!寶貝,你真的有點過扯!!!
但我還是沒說什麼!!!!

好笑的事情開始了~
早上我要出門前,竟然就開始察覺家裡的車鑰匙不見了(他上班不帶的)
接著,前往的我的機車準備發動前,竟然看到前面有張"羅亞戴蒙"的傳單!!!
哈哈!!!我已經猜出他的技倆來~我依然忍著不說!!!
熬過了一天,終於到了下班時間了~
我們約了七點半去西堤慶祝紀念日(哈哈,我硬凹來的)
所以我用飛快的速度飆回家...
咦~平常六點半就到家的人,怎麼快七點了還沒回來??
七點一到,老公回來了!!!
我開口當然問他,今天怎麼那麼晚??
他竟然回答我"今天交通車拋錨了"       此時的我忍住笑意...
接著我問,怎麼沒接電話??
又回答我:喔,我在睡覺沒聽到吧!!!

馬上催促著他快點走人了!!!  
下樓牽車的時候,我當場大笑~
咦,你的車怎麼會出現在騎樓哩??
我下班回家的時候明明就看到在隔壁的人行道上ㄚ~
臭小子竟然不回答我問題還催促我快上車~
以前騎車的時候會把我的手拉往他的肚子去抱他~
這次竟然把我的手推開??(因為我發現他的口袋鼓鼓的)

終於在吃完飯後接近尾聲的同時~
他才緩緩的把禮物拿出來給我!!!
看到時,真的有點小傻眼!!!
哇!!!!是個十分的小鑽戒...    很漂亮,很秀氣~
接著我問,你怎麼沒買對戒??  他隨後拿出來

其實這個感動的驚喜我很喜歡,不過破綻百出,真的是笑掉我的大牙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收到他的這份大禮!!!
老公說,在我們五週年的紀念日,我們買了一對黃金戒~
十週年的紀念日,要買對更有價值的!!!!
瞬間的感動,沒辦法形容....

PS...
我:你怎麼有錢買這個??
他:我刷卡阿!!!
我:那帳單來你自己付...
他:ㄜ...我的錢只夠付你的,那我的你就幫我付吧!!!     逃走ing
我:!@#$%^&*   真的是一陣無言    哈哈!!!隨便啦!!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