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是我跟老公12年前談戀愛的時候,最喜歡躲的地方~
這是我們的爸媽絕對抓不到我們的
秘密基地


好久沒來這裡了~現在全都變了樣...
唯一沒有變的~是帶我來這個地方的人~
而跟在身邊的~也多了一個我們的心肝寶貝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
回想12年前!這裡是我們夜遊的好地方...
讀書不認真讀書~
(一天到晚只知道談戀愛)
老是騎著歐兜麥四處亂晃~
到處去抓車床族!!好刺激喔~~金ㄟ

帶著我們的寶貝重遊我們戀愛的地方~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又看到我家這顆寶貝蛋玩的這麼開心這麼瘋狂~
這個地方對我們這個家真的是非常有意義~
值得紀念跟回憶的地方

順帶一提!!
慈慈已經16個月了!!!
目前身高86cm,體重11kg~

看著她的成長~更是督促我要更認真的看待我們的未來!!
謝謝妳呀~我的心肝寶貝~

帶給媽咪這麼多的歡笑與快樂~

還有!!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耶~
自從多媽嫁到宜蘭當媳婦之後~
也體會出宜蘭的美好....
真的忍不住很自傲我是宜蘭人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