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一下班,大芋頭載著我飛奔到台中霧峰準備幫我那不成才的老弟搬家!
本來星期五想在台中好好的玩一玩,可是怕被爸媽罵,只好中午吃完午餐直接趕回宜蘭!
我的媽呀,就這樣浪費了我一天美好的假期!
當我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了!爸媽當然要我那寶貝老公留下來吃飯ㄚ...
那天晚上,媽媽在外婆家聊到我跟大芋頭的婚事與將來...
原來爸媽對我那未來的老公是稱讚不已ㄚ....
媽說,看到他這樣對我的付出,也看到他這樣常為了我們家的大小事付出心力...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爸媽喜歡他的靦腆,喜歡他的憨厚老實...
哈..忽然間我覺得原來我的眼光這麼好...
好到連外婆家的每個人都非常喜歡我那個未來老公!

當你喜歡的一個人,得到家人的支持與祝福...
我想,這才是最大的幸福吧!!
而我很幸運的,有這麼多親戚長輩們的祝福...

有時候,仔細想想,雖然我們過的是很平淡的生活...
沒有榮華富貴的享受...但也沒有柴米油鹽的煩惱..
只要彼此相愛互相扶持,懂得尊重與真誠的對待...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