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芋頭退伍到現在,每天都煩惱著他的工作!
一個多月了,他前前後後面試了好多家公司,幾乎每家公司在面試的時候都馬上說要用他,
但他卻一直拖一直等,他說他要選一個自己最滿意的工作!
一直到上星期我受不了了,我就直接幫他選了一個工作,他自己也願意去做!
就這樣他去上班了兩天,下了班發現他把自己身上搞的一團糟...
他告訴我說,他不想去上班了..我急了狂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負責的案子到這個月底結束,接下來的半年他必須隨著整個團隊到台南去..
當時的我傻了...因為我好不容易等到他退伍回來,現在他又要離開我,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講話!
我問他說,你現在想怎麼做..他說,要他去台南工作其實沒問題,但他放心不下我!
其實我知道,可是我又不能很自私的為了我自己要他犧牲...
我要他自己決定,他馬上打電話給上面的頭頭說他不幹了!!

他的這個舉動,其實心裡面滿高興的!
我開玩笑的問他,你為什麼放心不下我??
是不是怕我"對郎造"ㄚ??
他竟然回答我說:哈哈,不怕啦..哩謀膽,哩恩敢啦...
哇哩咧~~~
這臭小子竟然這樣看我,瞧不起我!!哼哼~~~
好想告訴他,我不是不敢,而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