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的關心對你而言,已經變成多餘的了...不是嗎??
這陣子為了你的腳又紅腫復發,我們不知道爭吵了幾次...
以前的我講話很有份量的,現在的我講十句話都比不上你媽的一句話...
你堅持的告訴我你並沒有變...我對你而言很重要...
可是我卻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你放任我一個人在那裡狂掉眼淚,而你卻默默的坐在身邊不發一語...
我的心好痛...我們的爭吵和我掉的眼淚都是為誰....
每天看到你的腳紅腫疼痛,看在我的心裡卻比你還痛...
我努力的幫你四處詢問....科學的、傳統的...你都不願意接受...
請問,這樣的女孩子適合當你的另一半嗎??

當我冷靜下來告訴你,為了我們的將來,我希望你好好治療你的病,
不要病還沒痊癒,工作也不穩定...
你卻回答我,要我離開你....

原來我們的感情竟然這麼不堪一擊....
我的用心你丟在腳底下踩...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帶著我紅腫的雙眼上班...
眼睛好酸...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