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個星期六,大芋頭的爺爺,終究還是敵不過病魔,離開了我們!!
從七月初到爺爺過世這段期間,我們看著爺爺的病情從好轉到惡化...
從意識清醒能走能吃到昏迷不醒水腫虛脫...
我們的眼淚不知道掉了幾次...
真的很心疼他老人家這麼痛苦....可是我們卻幫不上任何忙...
我記得在爺爺好轉的時候,我跟大芋頭的弟弟還到了行天宮幫爺爺祈福...
可是老天爺卻好像沒聽到我們的聲音...

心痛的感覺好像還記憶猶新...
兩年前,大芋頭的奶奶在他們家門口被一個喝醉酒的阿兵哥撞了,
更殘忍的是竟然當著爺爺的面前倒地不起...
奶奶也是敵不過上天的召喚離開我們...
也或許是爺爺太思念奶奶...才沒多久的時間,爺爺也跟著離開了...

雖然不是自己的爺爺奶奶,但他們對我的疼愛我都感受的到...
好懷念跟奶奶聊天的時光,好想吃爺爺抓回來的魚,爺爺種的水果喔...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放在心裡面...

這幾天我總是安慰大芋頭,結果我好像都幫不上忙..因為我總是哭的比他還慘..
我一直告訴他,因為爺爺跟奶奶的感情很好..奶奶想念爺爺...
爺爺去見奶奶了...
還記得他們兩位老人家在世的時候,我常常看到爺爺開著車帶奶奶到處走走...
從天亮玩到天黑...一臉幸福的模樣...
但奶奶走後,在爺爺臉上卻看到了落寞..爺爺的臉就不笑了...
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椅子上抽煙...眼睛卻無神...似乎在想念著奶奶...

爺爺、奶奶...你們在天上也要過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