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我選擇回家陪爸媽~~一起過聖誕夜....
當天下午我跟大芋頭臨時決定帶爸媽去光顧一下國中同學老店新開的火鍋店...
嗯~~聖誕夜當然全部客滿,不過因為是十幾年的朋友了...
加上我們這個國中同學已經升格自己獨當一面成為小老闆一個了~~
所以我們很自然的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啦~~^_^
哪知道我那個同學"三八又假賢慧"~~~竟然拿了一壺"柳橙汁"來....
話也不說清楚~~用那種裝高湯的茶壺拿過來~~
就跟我們說:這壺給你們....人就走了...

火鍋吃到一半不是都要加湯嗎?
當我們準備進行這個動作的時候,服務生剛好走過來,問我們是否要加湯...
我那可愛的老爸很得意的跟那個服務生說:不用,我們有一壺了~~謝謝你(驕傲中)
然而,爸爸就這樣把那壺我們完全不知情的"柳橙汁"給加了下去>_<
煮開了,湯滾了....我們就再次開動啦~~~
我跟大芋頭吃了一口,兩個人臉部表情瞬間變樣~~~
哇~~~湯怎麼那麼甜啦~~~
大家完全都把矛頭指向我,怪我拿了一盤大腸頭....
我只好摸摸鼻子繼續吃,不過越吃越奇怪~~
大芋頭懷疑是那壺"高湯"出了問題~~~
只好把我那個"三八又假賢慧"的同學找來...

爸爸:這是啥?
同學:這是請你們喝的柳橙汁阿...

當場四個人馬上大笑,我那個同學也知道我們出了問題了~~
要幫我們換湯底,不過,我們也快吃飽了啦~~
第一次吃這種"果汁火鍋"還是一種滿特別的經驗....
一個難忘的聖誕大餐,真的是大餐喔~~~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有這種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