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是老媽的50歲生日!

可惜我沒能陪在她身邊跟她一起渡過這50大壽....

不過星期六的晚上,我們給了老媽一個難忘的生日唷~~



星期六下午我跟大芋頭在街上閒晃一直苦惱該送老媽什麼禮物才好~~

想了想,他就繞去買了個蛋糕,我們偷偷把蛋糕藏在外婆家~~

誰知,老媽竟然待在外婆家聊天

我只好趕緊撥了通電話要老媽快點回家煮晚餐,因為晚上我跟大芋頭要去看電影~~

就這樣待在外婆家的稻田旁餵了蚊子將近半小時=.=

好不容易等老媽走了就趕緊把蛋糕交給外婆請她幫忙"照顧"一下~~



回到家,我仍然催促著老媽快點煮飯,晚上我要看七點半那場電影~~

看的出她臉上的不悅~~~(唉...你女兒不是故意的啦!!)

吃飽飯後,大家紛紛洗澡去~~

老媽問我,不是要出去嗎?

ㄜ~~~我只好說晚一點,請老媽先陪我去寶雅逛逛~~~

趁著我跟老媽去寶雅逛逛時,大芋頭去接了小表妹及小表弟過來湊熱鬧

畢竟在我家長大的小孩會特別有感情有那種快樂的氣氛...

接著~大芋頭跟弟弟隨即前往外婆家把蛋糕拿回來~~~

大家關好燈插上蠟燭等我們回家(當然這中間電話聯絡不斷)



當回到家的那一刻~~老媽問我..

奇怪,大家怎麼都不開燈~~(我已經在旁邊笑到彎腰了)

再等老媽往前走進家門時,發現大家都坐在蛋糕旁唱生日快樂歌~~

我發現老媽的眼神中透漏著些許的高興及感動~~

她竟然不敢走進家裡面~~或許是她害羞吧~~

我只好強拉著她~~抱著她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喜歡當時的氣氛~我相信媽咪這個生日應該不遺憾了~~



其實這星期天的母親節也是我的生日~~

現在的我只希望我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對我而言~~是最大的財富了!!

至於老媽的願望~~就是想把我早點嫁掉~~~

呵呵~~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