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入睡前,忽然間跟大芋頭談到未來~
似乎覺得,我們沒有很明確的目標~
一直想在台北定居的我,卻又因為經濟的因素,想要回宜蘭穩定下來~
現在大芋頭的工作穩定了許多,這份工作讓我們兩個人的未來有了希望~
但也因為他的這份工作我們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必須分隔兩地~
大芋頭說這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想多賺點錢多存點錢~
他想要把省下來的錢再留給我當私房錢用~
聽到這些話的我真的很感動!!
交往至今將近九年,他的錢一直都是我在幫他處理的!
他不過問錢的流向,他也知道我是省錢一族,不愛亂花錢的!!

這陣子也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爸媽對這個兒子加倍的關心~
大芋頭的媽媽對我也很好,拿了好多衣服送給我,其實我也是很幸福的!!~
我們的未來,在短時間之類應該不會有很明顯的改變~
一切等穩定...我相信幸福就在不遠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