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芋頭與我的家人互動次數越來越頻繁,也越來越自然!!

11/4老媽和弟弟上來台北逛街,大芋頭就充當"老陳司機"接送我們三個人到處亂跑~~
看他明明很疲憊了,但也沒有一句抱怨的聲音出現~~
就連老媽要搭車回宜蘭他也是從永和到土城去接老媽,送她到台北車站~
表現出比我還孝順~~

11/11這星期我們回宜蘭幫弟弟把東西搬上來台北,這天晚上大芋頭的爹娘去吃人家的喜宴,大芋頭就沒飯吃啦,竟然主動問我"我可以去你家吃飯咩??"
拜託,這還要問嗎?當然是可以!!
我馬上轉述讓爸媽知道!!他們兩個聽到這個未來女婿要來吃飯,哇靠,弄更多菜了~~
害我有點吃醋的感覺~~
爸爸還拿了電影票"拜託"他帶我去看電影哩~~哈哈...

11/12這天,我們要回台北的同時,大芋頭重感冒,診所也都休息了!!
老媽趕緊帶著我去買成藥送到他家給他吃...
吼~~老媽,他又不是你小孩緊張個什麼勁呀!!受不了~~
每次都比關心自己的女兒還多...

這種平淡的幸福,就是我想要的~
看到一家"五口"開心的過著生活,總覺得這樣的幸福雖然簡單但卻容易讓人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