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可能用言語也無法形容我的喜悅與感謝!
跟大芋頭在一起九年多~~
總是希望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或許是愛的力量讓我們很堅持的一路走下去~
很感謝大芋頭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
現在的我,真的感覺很幸福~~
謝謝大芋頭的媽媽也可能就是我未來的婆婆~
為了我們,讓我們擁有一間屬於我們自己的窩~~
這是每個人一輩子最大的夢想~~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曾經有同事告訴我,我們公司的女人都很命苦~不然就是嫁的不好~
我曾誇口說,我一定會打破這個魔咒~
現在的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辦到了~

希望大家都幸福~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幸福平安健康~~


我現在的心思~都放在那間房子上面~
我現在要學習的,就是要學習"孝順"~
孝順自己的父母不用學習~但~孝順對方的父母這門學問~
我還是零分哩!!!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