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本來沒打算要回宜蘭的~
但婆婆打電話來告知小舅50歲大壽,也要我們回去湊湊熱鬧~
所以星期五晚上有點趕夜車的奔回宜蘭~
(新家窗戶漏水粉久了~趁好天氣趕快請朋友來家裡維修~真是艱難的任務ㄚ)

星期六一早,老公就來接著我們全家大小上廟裡去拜拜~
因為最近的我在公事上有一重大突破,心裡面總是有點不知所措(待續)
而弟弟的工作也由約聘人員轉為正職,真是棒的一家大公司!!
題外話~在廟裡還意外遇見了高雄市長"陳菊"哩!!!
還放鞭炮哩!!!真是隆重~
下山後,老公帶著我們到宜蘭吃我愛吃的"魚丸米粉"
粉懷念的味道~雖然漲價了,雖然料變少了,偶爾吃一下也不錯!
接著~陪著弟弟去買了一套屬於他的西裝~
哇!!我家那個笑子弟弟穿起西裝來還真是帥!!

晚上匆忙的趕回婆家接了公婆前往餐廳去慶生去了~~
這生日的排場有點大~有點令人不知所措!!!!
11桌的生日慶生!!!還有活動才好玩哩!!!
剛開始冷冷的~不過玩到最後大家都有點玩瘋了~
據我所知,老公的外婆家全部人員全員到齊,只差大阿姨的一個兒子和NONO小叔!
所以還拍了張全家福(有我好像怪怪的)
吃完了慶生宴又是趕著夜車回台北~真的有點給他累..

星期天的我有點賴床了~
匆忙的趕去吃老公同事的訂婚喜宴~
我只能說""排場真大""
才只是訂婚而已搞的有夠隆重的啦~
我們怎麼跟人家比哩??
我想~我的結婚喜宴大概也不會比人家的訂婚喜宴來的高貴!!
噗噗~~隨便就好啦!!!
現在只希望當天一切順利就好,其他的不奢求了~
總之,六日的我胖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