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這天是我家笑弟生日,我們還全家人吃著他的生日蛋糕,開心的打麻將~
老媽還笑說,看我會不會麻將打到一半喊著肚子痛要去生小孩...
11/24這天中午,因為老媽前天晚上打麻將贏太多錢了~
所以全家人跑去吃涮涮鍋....
吃飽喝足後,帶著吃飽飽的肚子去產檢,沒想到醫生竟然跟我說,Baby太大了~
怕再拖下去,我可能會卡住生不出來
哇哩咧~上星期產檢才跟我說小朋友不到3000GM耶~
怎麼才一個星期過後竟然跟我說小朋友太大隻????   (該不會是我剛才太貪吃了吧!!!!)
很好...接下來,我跟老媽趕緊衝回家梳洗一番之後,就去醫院報到待產去啦!!!!!

下午五點多進醫院待產,剃毛、灌腸這些都是自然產基本的~
等到我把肚子裡的東西都拉出來之後,晚上八點了~
護士進來幫我塞"催生片"....此時的我,子宮頸開了一公分,醫生說這是基本的~
這天晚上,我跟老公睡的很香很甜....一直到清晨五點..
迷迷糊糊的我,肚子開始不對勁了..."啵"一聲,哇...我羊水破了~
老公趕緊去叫護士,護士跟我說,要我現在只能躺在床上不准下床..
這時候的我,開始陣痛了~痛呀....此時的我開了兩公分
我就這樣痛痛痛,痛到了七點,開了三公分
老公不忍心看我痛成這樣,本來堅持不打無痛的我,也被他說服了...
他跑去簽下同意書,緊急把我送進去產房打無痛...
其實,無痛分娩那隻針並沒有人家說的恐怖,那種痛也比不上陣痛....
推出產房,我又開始跟老公嬉皮笑臉了起來...
就這樣,我就這樣睡睡醒醒一直到下午四點~
在這過程中,由於我的開指速度很慢,醫生來探望過我後,決定再施打一隻催生針...
下午四點,我已經開到6公分了,無痛已經沒有用了~
這時,婆婆剛好再次來探望我,我卻已經開始出現猙獰的表情了~
真是痛不欲生阿....6公分開到7公分這過程好.....久
這中間護士一直進來量開指程度...
過了7公分,開指速度超快~
晚上六點,我就跟老公說,我感覺已經開到10公分了,寶貝快出來了~
老公緊急去叫護士進來量~
10公分了,我就送進產房了~
在一陣慌亂中,我整個人已經痛到無意識了,竟然跟醫生說"可以幫我用真空吸引的嗎??"
這時,老公進來了,當場傻眼,還怪我忍了那麼久就是等這一刻,你敢亂來你試試看~
我的醫生還可以開玩笑的跟我說,"妳再給我三成的力量,小孩就可以出來了"
好吧!老娘霍出去了,用力一擠~頭出來了,再用力一擠~身體出來了~
哈哈~不到半小時,寶貝的哭聲超級響亮,在產房外的婆婆跟老媽開心的不得了~
感謝我家老公在我生完寶貝醫生在逢傷口的同時,很感性的親了我,告訴我"老婆,妳辛苦了"
在陣痛的時候連哭都沒時間哭,卻在老公說這句話的時候,感動到想哭~

整個生產過程非常的順利,說很痛嗎?其實也還好~
痛過就忘了,才過一個月,我已經忘了生產的痛~
希望各位等待生產的媽咪們,或是準備懷孕的媽咪們,什麼都別想~
就去生產就是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