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媽我滿三十歲的那天,還有一小段故事報導!!

今年,我家那顆笨芋頭對我的生日沒什麼表示...
還是老話一句:送妳一個可愛的女兒了,妳還想要什麼...
又或許是因為我們在不久前,硬是負債了一台單眼!
導致於,我們今年的生日很慘淡...
ㄟ,不對!!我還是有上網標到一根撞球杆給我家老公耶

我偏題了!!!
我要說的是:生日....

要男朋友(老公)送花、吃大餐、送禮物....
感覺好像是必須的,也是應該的...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是不可缺少的...

但,婆婆送禮物----屌了吧!!
雖然對婆婆有些地方不能理解...
很多事情沒法站在我們這對夫妻的角度去想
但現在的我,想開了很多(雖然偶爾還是會鑽牛角尖)
不過這些日子我真的過的很開心很幸福...

因為我很開心的關係吧~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小的透露我生日禮物!

這是婆婆送我的生日禮物!!!
身為媳婦的我,能不開心嗎?

婆婆說,她知道我根本不可能花錢去買這些名牌的東西犒賞自己!
婆婆也知道,我這個人是出了名的節省...
婆婆總算了解我是哪種媳婦了.....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在婆眼中的我,是個省吃儉用,不愛花錢的媳婦...
不過賺錢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這人從小到大確實不崇尚名牌(不知道為什麼)
但收到名牌包還是開心啦!!!

這是我第一個COACH....在婚前老公送我的(應該算求婚的吧)
是生日禮物?!還是週年紀念禮物?!
忘了!但被我用到爛爛的...

這個,是我在生完小饅頭,滿月的那一天,我們的11周年那天
浪漫的芋頭送我的!!!(雖然到現在他都抱怨我不背,想上網拍賣掉=.=)
我只是捨不得背麻...

這個是我收到第三個COACH包...
感謝婆婆,也感謝老公...
忍不住要大笑三聲說...

唷呼...哇那ㄟ降子幸福啦!!!

饅頭媽身上最昂貴的行頭就這些而已,沒有了!!
饅頭媽粉窮的,真的!!!
饅頭媽自己買不起....係今ㄟ!!!
搞不好,婆送的這個包包比老公送的那個還貴哩...
饅頭媽搞不清楚行情!!因為饅頭媽不懂名牌....
饅頭媽負債累累,還要養顆搗蛋的饅頭...
綁匪大人,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