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原來我荒廢我的天地已經長達一個多月了!!!
最近的我,在工作上確實忙壞了....
面對一連串不斷從天上掉下來的"工作量"感到無力....
陪寶貝饅頭的時間,也變少了~

尤其,在那個不屬於我們家的家,更是讓我感到無力~~
我曾編織的美夢,卻因為我家小叔的入住,讓我整個人從天堂掉到谷底
(當時的我,雖然身懷六甲,但仍處於新婚生活)----無奈到現在

還記得我在懷小饅頭的時候,一心期待她的性別
打算佈置她的房間,不料,性別還不知道,我家小叔已經搶了小饅頭的房間
因為工作上的忙碌與時間上的不配合,我曾在懷孕的時候跟老公還有老媽商量過
我會把小饅頭的房間整理好,希望老媽可以常帶小饅頭上台北來陪我們夫妻
但事實上真的不是如此了!!
我們夫妻倆只要想念小孩把她接上來的時候
就是我們夫妻分房睡的時候!!(其實也不小心剝奪掉爸爸陪女兒入睡的機會)
唉....無奈無奈無限次!!!

我也不是個很貪心的人,我也沒什麼要求
只是,總覺得為什麼婆家的人沒人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過呢?
一年了!!我失去了原本屬於我的生活一年了!!
生了小孩也不代表我們不能擁有夫妻間的生活!
因為小饅頭是在宜蘭跟著外公外婆一起生活的,平日根本就不在我們身邊
照理來說,我們星期一到星期五還是可以過著甜蜜浪漫的兩人生活
(((這些話,我最常從身邊的人口中聽到,羨慕我過這樣的生活)))
這些話,聽來很心酸,但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不想埋怨誰,因為這是我的命!!
只是,如果婆家的人能將自己的立場站在我的角度替我多想一點,我想一切都會很美好!

我也相信,將來小叔的老婆一定也希望可以很單純的過兩人生活
不會有人莫名的闖進而破壞了人家原本單純美好的生活....


我想休假,我想度假,我想去散散心....
可以給我ㄧ個空間,就很單純的屬於我跟老公
或者真的就只有我們這一家三口的空間嗎???
我這樣的要求會很過分嗎??
我們也是個家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