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警察大人幫幫我啦!!!!

第一次對這個社會感到非常的絕望~~
很強烈喔!!!
讓我有非常想罵髒話的無力感~
管它的氣質...我非常的憤怒!!

話說這台機車,是我生完小饅頭積極爭取來的禮物!!
也變成了我跟老公在台北的簡便代步車!!
這個死小偷,這樣把我吃飯賺錢的代步車偷走你有無比的快樂嗎?
士楷跟小瓔還見了我的愛車最後一眼
就這樣跟它SAY BYE BYE了!!
我的老天娘呀....

死小偷,你知不知道我們賺錢很辛苦阿?
死小偷,你知不知道為了買這台機車我們跟婆婆奮戰多久阿?
死小偷,你知不知道你偷走這台車害我們家又起革命了阿?
死小偷,你改變了我生活中所有的便利,造成我全部的不便....

星期六一大早,老公準備騎著機車去醫院做身體檢查
誰知,他才下樓沒多久,我的手機響了~
他說找不到我的機車!
害我匆忙的抱著小孩衝到樓下去
完了....我的ㄅㄨㄅㄨ
鄰居們非常熱情的告訴我該怎麼處理~
唉...就算大家再怎麼關心,我的ㄅㄨㄅㄨ還是不見蹤影!!
只好跟老公帶著小饅頭去警局報案了!!
真羨慕我家寶貝一臉天真無知的模樣
相較之下,她娘我,內心真的五味雜陳
看小饅頭在警局裡面狂對著警察笑,跟警察玩
反觀,我跟老公的臉簡直臭到不像樣!!
報完案,我們的管區警察竟然跟我說
『對不起,沒把妳們的機車顧好』
唉!!!只希望我的車能快點幫我找回來!!!

PS
老公說我變了!!
以我以前的個性,應該是哭到煩惱到一個不行
怎麼這次的我,非常的冷靜....也不生氣!!
親愛的老公,或許是因為當媽之後的我
得學習堅強吧!!!
看盡人世間人情冷暖,看透生死離別
現在的我,我們一家大小平安健康最重要了!!!
﹝不過,要是能找回來是最好的﹞
我要來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