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就是想要去郊外走走散散心~
快要被我的工作給壓的無法呼吸了~

忽然間想到228休假,當然就Call了我最親愛的笑弟跟笨姊一起去爬山~
這兩個完全沒主見的人,地點隨我選...
那你們乾脆被我賣掉算了!!!
這樣我或許可以不用繼續辛苦的工作!!!

可能是我太久沒運動吧!!
才在剛開始的爬坡,我就開始頭暈臉色發白~
我那可.....愛的老公竟然在這時候問我:
"下次還要不要跟我說要來爬山阿"??
"廢話,當然麻要,就是因為沒運動才會體力不支麻...

不過這趟的旅程,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累腿很痠....
或許是警告我這個胖子該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