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一天可以跟養樂多一家出遊囉~
多媽選擇了員山一家休閒農場~《園丁》
其實內容物還不難吃啦!!
只是帶著多多跟小饅頭~
我們這兩對爸媽不能盡情的享受桌上的美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只是我唯一慶幸的,是我家小饅頭在她娘我吃的快接近尾聲的時候
她大娘睡醒了,不安分躺了~就開始哭鬧了!!!
下一張(熱鍵:c)
只是多爸跟多媽稍微辛苦了,要輪流抱養樂多~

酒足飯飽後,我們又帶著兩顆小搗蛋散步去~
下一張(熱鍵:c)
在此還要感謝多爸跟多媽~
只要跟他們出遊,我都可以不用把相機拿出來
因為他們會幫忙拍照留念~
每次都會幫我們家小饅頭留下美麗的回憶~
感謝你們囉!!!!
我們以後要常常出遊~
我果然是個懶惰媽咪!!!都撿現成的
愛你們啦!!!多爸&多媽&可愛的小多多~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