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好好陪陪我家大芋頭了!!!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他!!!

從出社會到現在,這是第一份工作需要忙到加班的地步!!(是我太好命了嗎???)
從上個月開始,我每天八點上班,忙到晚上八九點才回家!!
假日也是來公司報到!!!
我真的真的好想休息!!!!
真的真的好想陪陪大芋頭!!!

兩個人之間的對話越來越少了~
回到家,我總是疲累的回到房間,洗完澡丟了一句"我要睡覺了"
唉...我真的好累阿!!!

現在的我,仍然在公司裡面努力著!!!
我~~只是上來紓解我的壓力~
繼續奮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