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的我,竟然強迫自己的初三這天開工~

一早起床梳洗完畢後,婆婆就跟著我們上台北來開同學會...
而我,卻被送進那冷清清的園區裡準備開工....

面對著我家老大臨時通知生產的命令~
我只能自己默默的收拾起這一大堆的爛攤子...
記得,我從1/24就開始忙碌了....
看著大家2/4和2/5都在休假(羨慕),
我卻每天加班到眼皮都快闔上了才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誰知道我的心酸哩.....

今天已經是大年初五了,明天就開工了~
一堆事情未完成,有點擔心....

在工作的新希望,就是希望接手後的我能一切順心如意....
也希望我家老大的小孩能平安健康,快快離開那冰冷的加護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