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好想紀錄我們在一起的所有點點滴滴…
記不起我們再次相遇的日子,但我永遠忘不了的是七年前的聖誕夜,看的那場電影,你為我披上的那件外套!
因為感動,我們的愛就這樣悄悄的開始發芽了…..
七年了,說長不長,說短卻也不短….
在這七年中,仍有不少的爭吵出現,我也說過不少次的分手,但唯一成功的一次,卻分手不到24小時,
我的腦袋瓜裡一直出現著一個聲音,就是我愛你,愛到有點失去理智,
因為我在乎你,在乎到必須知道你的大小事情!
這些日子,我也告訴過你,我覺得我活在我們的愛情世界哩,好累…累到好想跟你分開一陣子…
但我心裡的那個小聲音又告訴我,也在笑我說我辦不到,真的很可笑,我也知道,
要我不跟你見面,真的很難…沒見面似乎少做了一件事,我這個笨蛋,明明深愛著你,卻是這樣的對待你!
我常常印一些網路上的文章要給你看,但你卻總是丟在旁邊非常的不屑…冷冷的告訴我,那又怎樣,
可是你知道嗎,我的文筆沒人家好,但她們寫出來的話那些心情,卻也是我的心情寫照….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你說,我也不懂得怎麼表達,只希望藉由那些文章讓你了解我現在的想法…….
問我愛你嗎?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愛,我非常非常愛,甚至愛你愛到想離開你,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我們的相愛,最終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我也希望我可以為你披上婚紗,為你生幾個活潑可愛的小芋頭….
這個夢想,其實從我們開始交往就一直存在我心中!問我…我的願望是什麼,其實我的願望就是這個…
我的生活一直繞著你轉,我的喜怒哀樂也隨著你的心情在做變化,你感覺的到嗎?
其實,我們彼此的存在,現在在對方眼裡,或許就像是白開水,就像是空氣一般….
或許就是少了那份新鮮感,或許就是少了那種戀愛的感覺,或許現在彼此的存在只剩下一種習慣……
這七年來的一切,我都用心用感情紀錄下來…我相信你也是,
所以我們才會更珍惜彼此的存在,更珍惜彼此付出的感情!問我為什麼分手總是掛在嘴巴上卻還是分不開,
我想只有一個答案,就是捨不得…真的很捨不得….
我深信一句話…”相識靠際遇,相愛靠努力”…..
我也知道我們這段感情,你很用心的在經營….我好希望我可以擁有更多的七年跟你一起走完這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