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這個笨女人的生日!!
小時候每個人都很喜歡過生日,都希望自己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不被大人約束了!
哇,自己到底幾歲了?怎麼轉頭看看同學們,好多人都結婚生小孩了,
而我ㄋ?似乎跟他還在原地踏步!!可能是我自己也不太成熟吧!
生日?哈~大笑三聲,唸書的時候真的很喜歡過生日,因為可以收到同學們的禮物跟祝福!
現在ㄋ?應該沒人會知道沒人會記得了!連我身邊的這個大木頭也需要我提醒他!
不指望他給我很特別的生日回憶,只希望我的要求他能答應能照作,我就該偷笑了!
再過個幾年,大概連我生日他都沒空陪我吧!.........可悲...

也不知道今天是怎麼搞的,可能是早上出去處理公事,全身淋的跟落湯雞一樣...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ㄚㄚㄚㄚ...好想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