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芋頭忽然間接到他老媽打來的電話,沒頭緒的亂罵一通~~
他當然知道他媽又為了他弟的事情在念他,只不過無辜的他並不想聽~~
就把手機拿在手上晃來晃去,丟來丟去~~我只覺得奇怪,他幹麻不好好講電話,竟然在玩手機~
他回答我說:我媽又在念了,我不想聽=.=(看到那個舉動,沒有人不笑翻的)
哇哩咧~~掛掉電話後竟然告訴我~~
你要習慣要學習,以後嫁到他家面對他媽最好的方法就是~
"左耳進,右耳出",因為他媽太愛碎碎念了!
雖然還沒嫁進門,但我老早就知道他媽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先罵了再說...
我那無辜的老公每次都當炮灰..被罵的很冤枉他也無所謂~~
這一個星期已經為了他弟莫名其妙被罵了兩次他也不在乎~
可是我非常的不平衡,也替他感到委屈~~
氣到我告訴他說~~我不嫁了!!幹麻自己沒犯錯還要被罵,你也不吭聲!!
他竟然回答我:不可以,不准不嫁!!要學習不在乎這樣才會快樂!!
哇哩咧~~什麼麻...
氣就氣他幹麻每次都要替他弟頂罪~
幹麻每次被罵都可以無所謂~~
脾氣那麼好幹麻啦~~
真是的~~臭王八蛋~

難怪我媽一天到晚說他是"憨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