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都喜歡抱怨我家的大芋頭是個木頭(說的也是,誰叫他家是做木材生意的)
不喜歡他的不浪漫,每件事都喜歡跟我要求"實際"
不然就是回答我,別太緊張,等時間到了~事情發生了再來研究該怎麼辦!!
吼!!就是這樣啦~
不浪漫就算了~還是個標準的慢郎中~

現在的我,腳踝已經踩在幸福的愛河裡~
但我也知道我要求的浪漫~這輩子不可能實現~~
老媽說~誰叫你的木頭那麼呆!!

我很想認命很想知足ㄚ~
不過他就是呆咩
老是喜歡跟他抱怨~在一起九年多,他給我的浪漫或驚喜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可是老媽又喜歡跟我說~
大芋頭對我的疼愛大家都看得出來,雖然嘴巴呆了點,不會用行動表達~
已經比我老爹好多了@@
哈哈!!看來我老媽也是一肚子的委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