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壓力好大~
就連今天(4/1 原本是可以捉弄朋友的愚人節)
現在的我,正在公司趕帳加班中!!
為什麼會上來寫下自己的心情??
因為密密麻麻的報表已經快讓我崩潰了!~~

最近的我,為了我們的新家有點傷腦筋~
我只是希望表現的更好~卻有種碰壁的感覺~
而工作方面,又面臨結帳的壓力~
又要在這短時間內把帳交出來,不然4/6就不可以跟大家去墾丁旅遊了~
面臨種種的壓力下~天吶!!!
我那討人厭的大姨媽竟然還沒來找我@@
怎麼辦啦~~墾丁之旅我一定乾瞪眼在海灘上望著大家盡情的遊玩~
我只能偷偷的在旁邊掉眼淚!!!
不~~這不是真的!!!

壓力大真的會把一個人的生理時鐘給搞亂~~
可以回到以前平靜的生活嗎??(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