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一件讓我很懊惱的事情

故事是這樣子的~
騎著機車鑽來鑽去的我,好不容易鑽到秀朗橋頭,等著那漫長的紅燈~
期待著綠燈來臨的我...竟然看著左前方的車子發起了呆...
然後就不知不覺神遊了起來~
好不容易看到《紅燈右轉》的指示燈出現,我知道快轉成綠燈了~
就在這時候,我剛好轉頭看看右邊的機車騎士...
他的機車鑰匙就插在後面!!!
一定是他發動引擎後,又把鑰匙拔起來在置物箱裡拿東西>"<
而我跟他的距離大概有兩台機車的距離~
頭戴全罩安全帽,口戴口罩,手又特別短的我~
根本就叫不到他,碰不到他
哇...綠燈啦!!!!
好吧!!我趕快鑽到他旁邊去告訴他好了!!!
ㄟㄟㄟ,我根本就來不及起步他竟然已經"飆"走了!!!
吼!!!80CC的小綿羊真的不能跟125CC的拼速度!!
我的起步就慢了你很多>"<
更扯的發生了!!就當我正在懊惱的時候~
我就這樣看到他的鑰匙就這樣掉了下來~
我的媽呀....
我很想幫你撿....可是...可是下班車潮擁擠...
我的機車根本就不可能停下來幫你撿~
再說,就算我撿了也追不上你!!!
我只能為你的鑰匙哀悼了

來不及做的一件事...真的有點懊惱~
我只在想,他回到家機車到底要怎麼熄火~"~
怎麼開門進去自己的家~
而那男生,手機一定也在置物箱裡....
唉...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