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婚期,心裡面竟然越覺得失落~
一樣是嫁給同個家鄉的羅東小孩~
我的老公也算是我的青梅竹馬....
只是兩個人為了將來上台北打拼罷了!!!

雖然我知道我只是嫁出門,爸媽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但將來的我卻不能像個未出嫁的女孩一樣~
回到家躺在慵懶的沙發上,倚靠在老爸龐大的身軀旁,圍繞在老媽的身邊~
像個被溺愛的大女孩....

嫁到人家家後,我就不能一直往娘家跑,見到老爸老媽的機會或許就減少了許多~
我沒辦法像別的女孩一樣,娘家跟自己的家在同個縣市~
心情不好或想家的時候就可以溜回去~
更不能像別的女孩一樣,嫁出門後還可以與老公住在娘家~

現在的我,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躺在床上,就開始偷偷的掉眼淚~
我知道老爸老媽對我的疼愛~
我只是想更珍惜他們而已!!
離家那麼久的我,雖然早已適應獨立的生活~
但想念爸媽的心情....更加深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