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加班加過頭了~
變的很容易疲累,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
頭痛!!!跟隨了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
電梯裡的人特別多~每層樓都停!!!
最早進電梯的我當起了電梯小姐~
到達一樓時,我好心的幫大家按著"開門"的鍵~
沒想到,幌神的我竟然按到"關門"
傻眼~~
真是對不起那個被電梯門撞到的鄰居!!

接著精神恍惚的走去牽摩托車~
包包的的肩背帶竟然被自己的後照鏡給勾到

上了摩托車前往公司的路上!!
天空飄著細雨~路上是濕滑的...
所以我一改飆車的速度,取而代之的是小綿羊的龜樣!!!
是我幌神嗎??竟然被公車按喇叭!!
我明明騎很旁邊ㄚ!!!
當我回過神一看!!!
差點停下來罵髒話>"<
公車貼近我竟然不到5公分的距離!!!
是怎樣啦!!!!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竟然頻頻出問題!!!

我怎麼了??
我要來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