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要一份很單純的快樂~
只是要一種很滿足的幸福~
只是心裡面有個小小的聲音在訴說一個平凡女子的願望~

但是那份單純的快樂你不願意送我~
但是那種滿足的幸福你不想要給我~
但是心裡面那個小小聲音你選擇聽不見,忽略掉一個很容易滿足的願望~

一個人再怎麼堅強也是會像一道牆一樣瞬間崩塌....
倒塌的牆會讓人跌倒受傷~
一顆心再怎麼堅固也是會像玻璃一樣殘破不堪...
破碎的玻璃會讓人流血受傷~
牆倒了,玻璃碎了...一切就不完整了......

我很快樂~只是貪心的我想要更快樂~
我很幸福~不滿足的我只是想要更幸福~
我知道單方面的付出也可以很幸福,很快樂....
但,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回應呢??
不再是一個人面對著屬於自己的這個空間發牢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